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身份、不忘宗旨、永葆初心” 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长安网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20年12月28日,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身份、不忘宗旨、永葆初心”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

维稳处、法治处、法学会等党小组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短短80余字,严肃、激动、自豪的情绪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图片1

兵团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永乐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图片3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迎来自己“政治生日”的三位党员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发表了感言。法治处党小组组长李克飞畅谈入党时激动的心情和当时的心得体会,回忆入党初心。

图片4


“政治生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让我更加坚定了一个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价值感……”,党员樊彬深有感触地说道。

P201006041429001763960263 (1)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新形势下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新举措,为党员搭建教育平台,让党员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高质量的政法工作回报党恩,切实推进兵团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