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19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警界 王海威 张 佩 吴海涛 邵红海

11月25日,兵团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及公安部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就兵团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秋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从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加强兵团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1

会议认为,兵团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统一对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认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对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认识,做到“两个维护”;统一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给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的认识,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要大力加强兵团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坚持不懈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下大功夫强政治、强改革、强素质、强作风,着力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2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全警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严格执行制度、加强调查研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与岁末年初各项维稳安保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贯彻落实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兵团公安局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