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海拔 4700 米,联合巡边护山河无恙!

发布时间:23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展鹏

9月20日,民警采取车巡的方式进行巡逻踏查。陈建竹摄 (2)

9月20日,民警采取车巡的方式进行巡逻踏查。陈建竹摄 (6)

9月20日,民警采取车巡的方式进行巡逻踏查。陈建竹摄 (5)

图为联合巡逻车辆行驶向边境一线途中。(李展朋)

图为联合巡逻结束后,队员们整齐列队向国旗致敬迎接即将来临的国庆节。(李展朋) (2)

9月20日,民警庄严向国旗敬礼。陈建竹摄 (4)

图为联合巡逻队伍在边境一线开展徒步踏查。(李展朋)

为扎实做好通外山口安全防线,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9月20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喀什边境管理支队、克州边境管理支队联合驻地多部门,深入海拔4700米边境一线,开展巡逻踏查工作。期间,采取车巡+徒步巡逻的方式,前往边境线进行边境巡护踏查,主要对山口要道、边境前沿区域和无人区等地段进行巡逻踏查,切实掌握边境一线前沿动态,排查消除边境地区安全隐患,确保边境地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