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朱雪冰为兵团政法系统上专题党课着力筑牢政治忠诚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23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政法委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期,兵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雪冰以“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锻造新时代兵团政法铁军”为主题,为兵团政法系统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

朱雪冰指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障。兵团政法战线全体党员、干警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等重大战略部署,特别是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兵团政法工作现代化,加快形成新时代维稳戍边新优势。 

朱雪冰指出,当前新疆社会大局总体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但面临的斗争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牢牢把握兵团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新疆工作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勇担时代重任、忠诚履职尽责,聚焦当前各类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兵团,为兵团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朱雪冰指出,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常态化制度化,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持续深化“五查”工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立足实战实用实效,全面提升专业化能力,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兵团政法铁军。 

兵师两级党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兵师政法各单位、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