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情系养老院 关爱传真情

发布时间:22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晶晶

这里生活很好,谢谢你们来看我们。

看到你们来,我们就已经很开心了,这么热的天,你们还为我们体检和打扫卫生,感谢你们!

8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生活卫生大队党支部民警走进图木舒克市养老院,开展情系养老院、关爱传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640 (2)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西瓜和牛奶等慰问品,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饮食卫生、行动安全,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

640

爷爷,您把胳膊伸直,我来给您量血压。民警细心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对老人进行健康指导,就高血压的预防与控制、慢性肺炎的注意事项、冠心病的饮食疗法和流感的防治等疾病常识进行讲解。 

640 (1)

民警艾扎拉提·艾力说:养老院的老人年轻时为兵团作出了贡献,如今他们年龄大了,行动不便了,我们要像照顾父母和亲人一样照顾好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