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高山与河流见证边境线上真挚的爱情

发布时间:22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博乐垦区公安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朱 帅

七夕前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博乐垦区公安局乌图布拉格边境警务站民警朱文举的未婚妻张佩来到警务站,向未婚夫朱文举求婚。

朱文举原准备于今年4月份向张佩求婚,但因边境管控任务繁重,他多次推迟了请假,一再失约求婚仪式。相恋三年多,张佩从未抱怨过朱文举因工作失约。七夕前,张佩决定去朱文举坚守的地方向他求婚。

微信图片_20220804182507

说起他们相识,那是在2020年一次联谊活动,他俩互相了解后,发现彼此性格相合,迅速陷入热恋,很快便确定了恋人关系。 

但是这段感情并非一帆风顺,其中也有过不少的矛盾,朱文举工作性质注定了不能经常陪伴张佩,张佩也从一开始的理解慢慢变得不理解,于是就短暂的分开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发觉彼此的灵魂已经交相辉映,生命中已经无法失去对方,机缘巧合下两人迅速复合,他们决定携手向未来,面对艰难和困苦。

朱文举原本计划在四月向张佩求婚,然而当一切都准备好了,却接到值班备勤的命令,不得已只能往后推迟。但美好的恋情总是双向奔赴,张佩偷偷决定在八月向朱文举求婚。

微信图片_20220804182614

求婚当日,乌图布拉格边境警务站外霞光万丈,斑驳的树影投下金色的光芒,张佩头戴薄纱,在众人的见证下向朱文举求婚,爱情就是这样,简单却深情,边境上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都是见证者,就像无数的前辈一样,他们也会在这片土地上,完成自己的使命,建设美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