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警察为什么不过七夕?这是我听过最暖的答案......

发布时间:22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塔斯海垦区公安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 艳、赵浩然、阿思别克

银烛秋光冷画屏,

轻罗小扇扑流萤。

天街夜色凉如水,

卧看牵牛织女星。——杜牧

 

        在这个古老的节日,边陲的警营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别样的方式,向爱人表达心声。

 

640

蘑菇滩派出所民警 孙伟

640

640 (1)

转眼即将入秋 ,寒暑均衡,夏的喧嚣与燥热将逐渐离去,世界安静了下来,不知300公里外的你能否感受到我思念的长风。细数来才发觉我们相识已有近十载,如今相伴,深刻于心,我很幸福。如今,手机成了我们彼此表达思念的桥梁,你总说我是你心中的超级英雄,你的支持给了我无限动力。今天我想对你说,老婆我爱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包容。愿此余生,喜乐相知,冷暖相伴。

指挥中心民警 杨志荣

640 (2)

640 (3)

当我穿上警服被唤一声“警察叔叔”时,我就注定与忙碌结缘,后勤服务无小事,滴水能汇聚成海的力量。我为我的职业而自豪!今天是七夕,我想说:七夕快乐!所有的节日都不是为了红包、礼物和惊喜而生,而是为了要提醒我们不要忘记爱与被爱。

宣传辅警 阿思别克

640 (4)

640 (5)

亲爱的老婆,请原谅我无法陪伴你,我要努力记录一线民辅警身上发生的一切。我高温下的每一次快门,都是为了呈现最真实的画面,每一幅照片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每个动人的故事里,都有打击犯罪路上战友们坚定不移的信念,我要将这画面定格,分享给更多人看。

双警家庭 郭韶飞&魏蓓蓓

640 (6)

640 (7)

作为一名侦查民警,一次次加班备勤,一个个紧急任务,对妻子的承诺常常成为泡影。我没有玉树临风,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民警,捕罪犯、追顽凶,保护你和孩子的安全,我有的只是真心真意,实心实意,一心一意,默默爱你!

双警家庭 孙威&燕星

640 (8)

因共同的警察梦,我们在共同的战场成为了相濡以沫的爱人。结婚4年,每年的七夕都是你在打击犯罪与治安防控的第一线,我在为民服务、春风化雨的后方,我深深理解这份职业的担当和风险,我将会用爱来支撑我们的“小”家,你用责任去捍卫“大”家,我愿意永远做你坚强的后盾!

感谢你们用自己的七夕节

去守护所有人的七夕节

这也许就是最好的礼物

 

别走  别走

再听听

蜀黍们还想对大家说些什么

两情若是久长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

今生蜀黍只想成为你的色用实际行动诠释最浪漫的土味情话你心动了吗?情话是警察蜀黍学来的,但守候你的心是真的!在这个全城恋的日子里,每个警察都会一如既往地守护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