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牢记殷切嘱托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2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明月、李秋蓉、史玉祥、王军飞、李凤莲、张燕

640 (3)

720日,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以结对共建互学的形式,与驻监武警、皮恰克松地监狱联合开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汇报会。

当活动厅大门缓缓打开,就在那一刻,我的心激动地快要蹦出来了,双眼不自觉的湿润了……”宋食增同志激动地讲述着自己见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场面。

宋食增表示,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兵局党委和监狱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全体战友一起努力,共同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640

牢记殷切嘱托 同心砥砺奋进

连日来,第三师其盖麦旦监狱民警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并进行交流发言。

青年民警班淑琴:作为一名兵三代、一名兵团监狱人民警察,我亲眼见证、亲身经历了兵团的巨大发展变化,我为我的家乡感到骄傲。我将传承好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胡杨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 (1)

这几天  那些画面循环播放

712日至7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兵团考察的那些画面在大厅播放,米兰监狱民警、职工驻足观看。激动人心的场面,使大家的心仿佛与总书记紧紧连在一起,身体里每一秒都迸发出奋斗的热情。

民警李凤莲是一名80后民警,她说:总书记时隔八年,再次来到他一直关心着的地方,对兵团人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作为一名兵团儿女,兵团监狱人民警察,我感到无比自豪,倍感振奋。我一定不负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从一点一滴扎实做好自身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