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青春不散场 离岗不离志

发布时间:22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 静

640

近日,一场简朴而又温馨的欢送志愿者座谈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中级人民法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欢送三名服务期满,离开法院服务岗位的志愿者,她们即将告别第二故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座会上,三名服务期满志愿者分别作离岗感言,分享了各自在法院工作岗位上的经历和感悟,对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大力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志愿者表示:“青春不散场,离岗不离志”,将继续以新时代青年崭新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40 (14)

三名志愿者在法院服务期间的导师,深情回顾了与志愿者一起学习工作、一起奋斗拼搏的快乐时光,并为志愿者送上美好的祝愿。

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江同志对志愿者在法院服务两年来的工作态度和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她们在法院工作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道:“两年的时间,志愿者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从校园学生角色迅速转变为工作人员,用真情和汗水,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尤其在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志愿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经常加班加点至深夜,从未抱怨,随叫随到,勤奋踏实,遵规守纪,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点赞。经历了志愿服务的锤炼和洗礼,经历了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的熏陶和浸润,经历了十四师法院这段难忘激情岁月,你们的人生已在奉献中得到了升华。相信在十四师法院锻炼是你们人生中最宝贵财富,有了这样一段难忘经历,将来无论遇到什么坎坷,什么难关,都不会畏惧和退缩,每每想起这段经历,都会让你们信心百倍,迎难而上。”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千言万语,万语千言,道不尽大家的无限眷恋。志愿者朋友们,走过四季、经过奋斗,希望提起这段难忘的旅程,点点滴滴都是开心的欢笑,都是满满的收获。你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分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光明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