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惊险!男子骑车途中突发疾病倒地,还好遇见了他

发布时间:22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草湖派出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自燕

当我们遇到突发情况

慌乱无助时

总有一群人

能以最快的速度

出现在我们身边

新疆生产建设第三师公安

一直坚持群众事无小事

身体力行传播大爱正能量

守护着每一份安全和团圆

640 (1)

62721时许,在产业园纺织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过减速带时,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地上,草湖派出所民辅警巡逻时,从远处看到了这一幕,火速前往现场并联系120救护车。

到达现场后,民辅警立即上前查看该男子状况,只见其额头的伤口血流不止。

你还好吗能听见我说话吗?”民警不断与伤者沟通,但伤者没有回应,辅警在倒地男子前后方摆放安全警示锥筒,指挥途经车辆安全安全有序通行。

待伤者意识清醒,并咿咿呀呀打着手语,民警才反应过来该男子可能身患疾病,才会在驾驶电动车的过程中突然摔倒。

五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在医护人员为其进行止血包扎的同时,民警不断安抚伤者情绪,转移其注意力,包扎完后,警医合力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民警考虑到伤者特殊情况,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后,告知其家属伤者已安全送至医院治疗。

目前,该男子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