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老男孩,我想对您说……

发布时间:22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塔门监狱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汪群福、刘 征、赵 静

父爱是朱自清笔尖下,那个努力攀爬月台为自己儿子买橘子的胖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马褂的背影;父爱是筷子兄弟歌声中故作轻松,微笑送孩子离开的湿润眼眶和温暖手掌;父爱是电影《天伦之旅》中退休、独居老父亲拜访在外拼搏儿女们后放不下的牵挂多给家里来电话,号码没变,我就在电话那头。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沉甸甸的父爱浇灌。619日是父亲节,让我们怀着敬爱之心,来倾听警宝们畅谈心中的感动、感悟和感恩,一起感受爱与传递爱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622174312

薛江伟的宝贝-薛彦涵: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我在父亲的爱中成长,如今父亲节来临,愿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给薛彦涵:你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希望在你的人生中,能够学会感恩,学会接纳,学会坚持,因为感恩会让你的一生变得从容而强大,多学别人的优点,多看自己的缺点,坚持做你喜欢做的事,你的人生会很精彩,爸爸会因为你而感到骄傲。

微信图片_20220622174401

韩伟荣的宝贝-韩明睿:您一直是儿子心中的偶像,以前是,现在依然是,感谢您为我和我们的家所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您的养育之恩,今天是父亲节,祝福爸爸节日快乐,爱你呦!

给韩明睿:人生不可能总是风调雨顺,花好月圆,总会存在坎坷,你要正确看待。爸爸愿意成为你的领航人,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为你助威,鼓劲加油。带着爸爸妈妈的爱,勇敢向前冲吧,永远爱你!

微信图片_20220622174432

郭庆云的宝贝-郭慧敏:爸爸,我要感谢你,是你的严格要求和温暖呵护才使我茁壮成长;你们的教导让我成为一个懂事有爱心的人。在我心中,你的身影伟岸而高大,谢谢您的一路陪伴,父亲节快乐,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给郭慧敏:不知不觉你已长大,转眼你就上大学了,出门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挑你喜欢的,学你热爱的,做到内外兼修,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幸福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622174554

民警张勇的宝贝-张凯歌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父亲节快乐!

在生活和学习中,您都是默默无闻地鼓励我、帮助我、呵护我。有了您,我的人生一定很快乐,我也会不断地进步和努力,成为像爸爸一样优秀的人。

给张凯歌:孩子,无论你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轻易低头,有爸爸、妈妈为你撑腰,作为你的父亲,我愿意成为你人生路途上的阶梯,我相信,只要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努力了,就不会留下遗憾,你一定能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微信图片_20220622175043

民警杜君的宝贝-杜婧雅:

爸爸,你是一名警察,你上班是为了人民的安全,我们为你加油,我们很想你,爱你呦。

给杜婧雅:我是一个平凡的父亲,我要让你快乐,让你在充满爱的家庭中茁壮成长,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义务!感谢你给爸爸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意外惊喜,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地成长。

祝愿全天下的父亲:平安健康 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