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禁毒专辑】涝巴边境派出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塔城边境管理支队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 胤、张光辉

微信图片_20220622164640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塔城边境管理支队涝巴边境派出所在第九师162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为来往的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宣讲毒品危害。

微信图片_20220622164653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粘贴海报等形式,紧紧围绕毒品的危害、如何辨识毒品、怎样抵制和拒绝毒品进行详细讲解,并向辖区群众详细介绍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使群众能够对各种毒品有一定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拒绝毒品、阳光生活。同时,让群众认真阅读禁毒宣传资料,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提高“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最后民警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坚决抵制毒品,进一步凝聚警民合力,携手远离毒品,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社会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对辖区居民起到了很好的警惕教育作用,大大提升了辖区居民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