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图木舒克监狱续写队伍建设新篇章,开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2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 彬

微信图片_20220516154053

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通过召开动员部署、集中学习研讨、发声亮剑、观看文化长廊展板等形式,有序组织全警开展了“学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宣纪普法教育系列活动,以聚焦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四个方面为抓手,以鲜明的政治态度、过硬的整治措施,不断拓宽工作渠道,提升队伍管理实效,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全面巩固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促进政法队伍建设走深走实。

活动坚持在加强队伍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明确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内容一项不少、规定动作一个不减、参学民警一个不缺”。通过常态化“灌耳音”,切实找准队伍教育管理上的短板漏洞,有的放矢制定措施,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持之以恒狠抓从严管党治警工作。

下一步,监狱将持续从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高度,从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促进监狱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和树立良好监狱人民警察形象的高度,教育引导民警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学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宣纪普法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坚持以政治纪律为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以学习教育转化为行动自觉,筑牢忠诚之魂,继续写好政法队伍建设新篇章,不断开创新时代兵团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