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昭苏垦区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2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昭苏垦区公安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薛 强

2022年5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昭苏垦区公安局迅速侦破了一起入室盗窃案件,有力的保障了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13120758

2022年5月10日早晨10许,昭苏垦区公安局接群众报案称,自己经营的商店柜台抽屉里的现金被盗。刑警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确认被盗实事后,立即开展侦查,在保护现场的基础上,对现场进行勘察,收集相关物证。

办案民警经过数小时的走访调查,成功锁定一名可疑人员,在确定此人有重大嫌疑后,民警迅速行动并将其抓获归案。根据此人交代,见店主家中无人,便翻进商店实施盗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期以来,昭苏垦区公安局结合岗位职责,始终以保护人民利益为己任,持续提高队伍执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严厉打击各类犯罪,确保辖区长治久安。

警方提醒:勿伸手,伸手必被抓!群众自身也需提高防盗意识,家里尽量不要放置现金和贵重物品,出门要锁好门窗,不给不法人员留下可乘之机,如果财物被盗,及时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