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邀请你一起 节能低碳绿色行动

发布时间:22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

循环利用

废旧纸张、旧电脑、电池、灯管、信封等回收利用,减少资源损耗。

文稿用纸尽量双面使用,尽可能减少一次性签字笔使用;淘汰使用一次性纸杯,减少一次性浪费。

对一次性塑料袋说再见。出门可以带上环保袋,循环利用,节约资源。

绿色出行

上下班途中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等绿色环保方式,同时适当运动也可保持身心健康哦~ 

节约粮食

《锄禾》不止是诗,知辛苦,更需要行动。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杜绝浪费,从我做起。

节能环保

工作结束后,请在关闭电脑、电器的同时将电源插头全部拔掉以减少待机能耗。淘汰高耗能的计算机、打印机等,以达到节电的目的。夏季空调温度不宜过低,设置在26°左右,冬天不要太高,不超过20°对环境更友好。

节能低碳的绿色行动从我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成为节能低碳的实践者,共同守候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