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

发布时间:22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武少帅、孔晓莉、祖丽皮古丽、李硕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1日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白皮书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理想信念更为坚定,身心素质向好向强,知识素养不断提升,社会参与积极主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新时代中国青年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接续奋斗中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是图木舒克监狱团委号召全体青年民警学习白皮书内容,一起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

青年民警武少帅说:“作为一名90后青年,2017年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号召,我来到了祖国的西北边陲,用最初的梦,走最远的路。几年来,我做过社区服务,做过辅警,现在成为了一名监狱人民警察。不管我在哪里,我心都是热的,都是想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因为我知道,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屹立百年,无往不胜,是因为她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青年民警孔晓莉说:“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成为时代的最强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今天的我们,在组织的培养下,发挥着自己的光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负青春,不负这大好的新时代。”

青年民警李硕年说:“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肩负时代重任,迸发蓬勃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那抹青春的藏蓝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青年民警祖丽皮古丽·阿卜杜艾尼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民警,我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淬炼政治品格、激发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敢于冲锋在前,始终做到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绚丽之花,肩负起时代发展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