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蜀黍爬上居民三楼翻窗入户,竟是为了……

发布时间:22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昭苏垦区公安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薛   强  

微信图片_20220422174613

爬上三楼翻窗入户

这一般都是小偷入室盗窃的情节

那么

警察蜀黍翻窗入户

究竟是为了什么

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图片_20220422174539

4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昭苏垦区公安局75团光明路便民警务站值班人员西木提接到群众韩某打电话求助称:自家钥匙忘在家里无法进入房内,加之天气又冷,孩子在外面冻得直打哆嗦,请警察同志帮忙开锁。

值班人员第一时间用对讲机通知车巡组,前往光明小区查看情况。经了解,韩某一家人早上出门购物,到家门口后,发现钥匙忘在了家里,因开锁公司人员不在团场,自己尝试用工具开锁无果后,想到求助警察。

警务站车巡组德力克、柯然在实地勘察居民楼后,想到可通过梯子攀爬,至三楼窗户将房门打开。由于韩某家住三楼,一般的梯子长度不够,最终决定将两个梯子连在一起攀爬上楼。这虽然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但执勤辅警们都没有退缩,纷纷自告奋勇要上梯子,在大家还在商量的时候,柯然已经率先爬上梯子向上攀爬,他颤颤巍巍地爬到3楼后窗,成功进入韩某家中将房门打开。

微信图片_20220422174559

看到房门顺利打开,韩某紧握着执勤辅警的手激动地连连称赞,小朋友也高兴说道:“你们就是我心中的蜘蛛侠。”并将自己最喜欢吃的水果,递给德力克和柯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