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征集兵团辖区养老诈骗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关于征集兵团辖区养老诈骗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打击整治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现将兵团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举报方式予以公布,面向广大群众征集相关线索。

(一) 邮箱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196号兵团党委政法委,备注兵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收。

(二) 举报电话(工作日10:00-19:00):0991-2896478。

(三) 电子邮箱:btzxxdbgs@163.com。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准确提供被举报人基本信息及违法犯罪基本情况,不得故意虚构、夸大、捏造事实,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我们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检举揭发养老诈骗违法犯罪问题线索。

 

兵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