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直击人心,兵团第六师芳草湖监狱参观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成果展

发布时间:21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芳草湖监狱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杰、魏楠、马良

为扎实推进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工作向深入,筑牢民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兵团第六师芳草湖监狱组织民警前往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昌吉文博中心扫黑除恶成果展进行参观学习。

446530028

“很震撼,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直击人心。”民警在讲解员的指引和细致的解说下,近距离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纪实图片、专题视频及战果实物进行观摩,从不同角度切实感受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果,民警倍感振奋,引发了强烈共鸣。

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警旗,警队齐整、警徽闪耀,坚定的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

2139304922

参观结束后,民警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内涵丰富、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尤其看到英雄楷模感人事迹与贪腐典型案例形成的强烈对比,在今后的工作一定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戒,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算好人生“七笔账”。

芳草湖监狱党委充分发挥本地“红色教育”资源优势,丰富教育载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为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注入源泉与动力,确保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监狱铁军,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