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邪教危害你我他、反邪靠大家”

发布时间:21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政法委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武 罡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政法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将思想政治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让党员干部沉下去,身子扑下去,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8dd9e2faf6297da890fc1a09e509351

3月27日,一师市党委政法委组织干部深入胡杨社区开展“邪教危害你我他、反邪靠大家”主题宣讲活动。党委政法委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反邪视频、PPT课件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邪教的含义、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开展了宣传和讲解,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欺骗性与危害性,减少降低群众受邪教蛊惑的风险。

0ab9983e733d08ec5da6b9d9e1bf60d

此次宣讲活动中,受众群众50余人,解答群众问题8个,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倡导群众崇尚科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浓厚了全民拒邪、防邪、反邪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