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长安网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23日,兵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总结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常态化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工作。

316698469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2125411894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转入常态化的第一年,兵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兵团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努力开创平安兵团、法治兵团新局面,为新时代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再立新功。

276113736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与黑恶势力长期斗争的思想,坚持打的一手不放松,坚持打早打小打苗头,坚决不让任何黑恶势力死灰复燃、卷土重来;要对三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助力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入谋划“六建”工作,建立一批既防风险、堵漏洞,又治根本、管长远的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加强法律政策培训和业务指导,确保一支有战斗力的专业队伍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