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发布时间:21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五十团司法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杜 勇

为进一步加大党的反邪教方针政策和国家反邪教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深化团场反邪教工作,让“人人抵制邪教,人人痛恨邪教”的氛围深入人心,第三师五十团党委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反邪教宣传工作,由五十团社会综合治理办公室、司法所、派出所联合于2月22日在团场农贸市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1EB9C1182C05C6C8D1EE19602D6F8674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为来往群众深入宣传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反邪教基础知识。倡导群众警惕邪教侵害,从自身做起,树立“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的人生观,积极参与到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活动中,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988E6FFDD67CACA2EB1A79835593E4A3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1条,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0人次。

IMG20210222172548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在全团营造了浓厚的防邪教、反邪教社会氛围,为构建法治团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