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多方普及反邪知识,增强防邪意识

发布时间:21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东风农场依法治场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依力哈木·吐尔逊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职工群众对邪教的认知,引导职工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2月9日上午,第三师东风农场依委办、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张贴海报进行宣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LED屏幕观看相关的专题片等形式,向辖区职工群众及返乡大学生讲解邪教残害生命、骗取钱财、扰乱社会的本质,同时宣传反邪教知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教育广大职工群众要正确认识国家的法律法规对宗教和邪教有哪些规定,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提高辨别能力,自觉抵制邪教的传播。并提醒大家提高识邪教、防邪教和反邪教意识,提醒群众遇到邪教人员情况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组织辖区职工群众观看反邪教专题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职工群众受到直观的反邪教教育,也进一步提高了抵制邪教的能力,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此次活动共参加1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