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提高法治意识 倡导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1年01月27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司法局54团司法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卓朗冬

1月25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54团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社综办、团委、工会、妇联和基层单位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高法治意识,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共张贴宣传标语4条,宣传海报12副,宣传单240份,受教育职工群众420人次。增强了辖区职工群众、居民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和反人类的反动本质的认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文明新风”在54团基层单位开展。

IMG_9534

活动以农贸市场、连队、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为重点,利用连队、社区等场所的宣传栏、宣传橱窗等明显部位,并细致地向职工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 “邪教的本质及特征”“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邪教的严重危害”“邪教是怎样骗人的”等知识。


IMG_9551

社区居民何海源说:通过反邪教宣传活动,使我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有效增强了我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及自我防范意识,并积极向职工群众、居民宣传邪教反人类的本质,坚决抵制邪教在社区的流传,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