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寒假防邪 警惕“全能神”的魔爪

发布时间:21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120162809

“全能神”邪教组织有工不做,有田不种,有学不上,蛊惑信徒脱离家庭、父母、妻子、丈夫、儿女,整日忙于“传福音”“吃喝神话”奉献财物,致使田地抛荒、家庭破裂,其对社会的危害性不亚于“法轮功”邪教。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一些学校寒假起始时间比往年安排的放假时间有所提前,部分地区学生们的假期长达二个多月。在较长的寒假期间千万不要忘记反邪教,特别是“全能神”邪教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利用人们的恐惧心理,频频发号施令,造谣惑众,怂恿其信徒“抓住现在这个时机,积极传播福音”并疯狂敛财。这些妄语狂言及无耻敛财行径正是揭露“全能神”邪教本质最有力的证据,家长和孩子们都要树立防范意识。

——组织邪教培训,侵蚀青少年灵魂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2019年12月4日上午,安徽蚌埠4名“全能神”人员,因组织青少年培训被淮上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18年8月,这4名“全能神”人员接到上级组织的指令,在蚌埠市两处居民住宅楼里,设立“全能神”青少年培训点,培训经过“全能神”上级组织在蚌埠以及亳州、滁州等周边地市选出来的“全能神”青少年信徒,向他们传授“全能神”邪教知识和用来制作“全能神”宣传视频的电脑知识。其中,一处专门培训女性“全能神”青少年,另一处专门培训男性“全能神”青少年。

自2018年8月以来,多名青少年来到上述培训点接受培训,他们中最小的仅14岁,在学习期间,青少年们不但要被灌输“全能神”邪教知识,还要被限制人身自由,不得下楼和外出。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420

▲安徽蚌埠4名“全能神”人员,因组织青少年培训被淮上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从此案中可以看出,泯灭人性的“全能神”邪教从未停止对青少年施以残害,无时无刻都在寻找机会,射出毒箭,危害青少年健康,侵蚀青少年灵魂,犯下罄竹难书的罪行。

——听信“世界末日”论,学子放弃学业追求

“全能神”鼓吹“世界末日”,声称读书无用,把一切奉献给“神”,让青少年失去生活方向,放弃理想追求,错过学业、梦想、前途和人生的象牙塔。

据东南早报报道,2012年,晋江“全能神”信徒张某将正在读高三的女儿小梅(化名)发展为成员,小梅又发展了小莹、小玲、小冰、小强(均为化名)等9名学生,这些学生经常到学校附近的餐馆、出租房、民房内聚会。由于相信“全能神”的“世界末日”,读书无用,其中的小梅、小强、小冰等三人都放弃了高考。而另一名学生小莹则成绩直线下滑,几度离家出走甚至欲自杀。

2019年12月,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播出了名牌大学生小周寻找因受“全能神”蛊惑离家出走的母亲的故事。而小周本人在离大学毕业仅剩三个月的时间里,受“全能神”邪教组织指令,瞒着父亲办了退学手续,舍弃大好前程,离家三年,直至警方将她拯救。

由此可见,“全能神”鼓吹的谬论,剥夺了多少青少年美好的未来。

——割断亲情,孩子失去父母

“全能神” 在所谓的“教义”中要求信徒一心为神“做工”,全身心侍奉“神”,放下家庭的责任,鼓励抛弃家庭”。 一个叫曾金梅的信徒,为了表达忠诚,毅然地写下了“断绝家庭子女关系书”。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427

 ▲“全能神”信徒的《断绝子女关系书》 

7岁的孩子,写给抛弃家庭,不念孩儿,放弃为人父母的责任,一心侍奉“全能神”,思念父母的一封信:“爸爸,妈妈,你们好。我非常想念你们。你们身体健康吗?我和我的祖父母一起生活得很好。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爸爸,如果你不回来,我会梦见到你的。有时间请给我打电话。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432

▲“全能神”受害者家属及孩子盼望非法滞韩、申请虚假难民的亲人早日归来

失去了家庭的温暖,失去了父母的正确教导,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在哪里?

——实施“精神控制”,荼毒青少年灵魂

“全能神”邪教把对青少年的拉拢腐蚀作为重点目标,利用“洗脑术”对青少年进行精神控制,扰乱他们的世界观,甚至被教唆成严重的违法犯罪分子,成为纵恶行凶者。

“5.28山东招远麦当劳杀人案”被告人之一张航就是在12岁时被父母、姐姐拉入邪教,而张航的弟弟更是在玩童时期就已经被邪教毒害,小小的年纪被灌输歪理与仇恨,心灵被邪灵所占据,灰色的童年在不安与恐惧中度过,可以说这对无辜的姐弟在垂髫金钗之年就无可避免地被邪恶所侵蚀,命运早已被“全能神”控制。

2010年,河南一个“全能神”信徒意图脱教,“全能神”暴徒便对其还是小学生的亲侄儿狠下毒手,将这个孩子在放学途中疯狂杀害后,在脚心处印上闪电标志(“全能神”的标识)。经警方调查,这是“全能神”对意图脱教的成员实施的报复惩戒行动。

“要为我儿子伸冤啊,我儿子是被‘全能神’害死的”她开口这样说。河南南阳人赵秀霞,因14岁的儿子梁超患小儿麻痹症落下腿部疾病。2011年赵秀霞听信“全能神”“绝对能治好”的承诺,拿出1万块钱“奉献”“全能神”教会。“全能神”的治疗方式就是唱经、祷告,而后用几块木板生硬夹着梁超的两腿,再用砖头加压,甚至用人上去踩,梁超痛的几次昏死,结果不到三天,梁超就被折磨的在痛苦中死去。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437

我恨我自己不明真相,我更恨“全能神”心狠手毒,是“全能神”害死了我娃啊!母亲赵秀霞伤心欲绝。

——“全能神”教义杀气腾腾,残害少年儿童性命

“全能神”教义极端暴戾:“小心我收拾你”,“该舍的就舍,该砍的就砍,该杀的就杀”,声称“我的话就是权柄,谁改动谁就触犯刑罚,必遭我击杀,严重的断送自己的性命”,“谁若疑惑必遭击杀,没有考虑余地,立刻斩草除根,除去我心头之恨”。正是这些杀气腾腾的教义,让“全能神”信徒狂妄至极。

“全能神”信徒李桂荣,因刚满两月的女儿要哺乳,尤其是夜里哭闹,影响了她去“为神作工”,由“带领”被降为“执事”。李桂荣认定女儿是干扰她“奉神”的“小魔鬼”,2011年1月10日,李桂荣用剪刀向熟睡的女儿颈部猛刺一刀,致其当场死亡。受到法律制裁后,李桂荣才意识到残忍杀女自已就是一个恶魔。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444

▲“全能神”信徒李桂荣和两个月的女婴

“全能神”信徒万成彦,痴迷“全能神”有家不回,有田不种,整天神神叨叨。1996年农历正月初三,迷迷糊糊的她发现十字架和日记本不见了,深感自已“有罪”。她按照“神书”上说的只有献“宝血”,才能洗清“身上的罪恶”,就想到用8岁儿子的“宝血”伺奉“神灵,于是用斧头砸死儿子,还将儿子手臂水平分开用铁钉将其两只小手残忍地钉在“十字架”上。

.....

“全能神”对青少年的邪恶恐怖与灭绝人性,还远不止如此。

青少年本应处于人生最美好的阶段,然而这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儿在绽放初期就被“全能神”邪教摧毁,让青春褪色,生命黯淡。

寒假期间,广大青少年朋友们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远离邪教,远离伤害,要崇尚科学,志存高远,在拼搏的奋斗中成就事业华章。最后祝愿青少年朋友们能够平安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实践、有益”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