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获“全国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先进集体”殊荣

发布时间:21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安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成小刚

近日,公安部表彰一批110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国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先进集体”。全国仅有50个单位获得此项殊荣,师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是全兵团获得该荣誉的唯一单位。

近年来,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安局在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兵团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在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政法委的直接带领下,聚焦总目标、聚焦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聚焦能力建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忠诚教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实施公安局党委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66条措施”,创新实施“六抓工作法”一以贯之,凝全警之心、集全警之智、聚全警之力,夺取了反恐维稳和疫情防控“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