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 热血男儿矢志报国

发布时间:21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东风农场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依力哈木·吐尔逊

随着国家兵役制度改革,“一年两征”已成为新常态。为做好今冬征兵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和青年的国防观念,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入伍、保国卫边的积极性,2021年1月12日,东风农场依法治场委员会办公室、东风农场武装部联合开展了《有志青年从军建功 热血男儿矢志报国》为主题的2021年征兵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广大青年发放征兵宣传手册

工作人员向广大青年发放征兵宣传手册

活动以采取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依法服兵役的法律知识、保家卫国的重要性、今年征兵政策等,并与适龄青年及家属进行面对面动员,积极动员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在农场营造了“参军尽义务,人人有责任”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向青年讲解征兵相关政策

工作人员向青年讲解征兵相关政策

通过开展征兵工作宣传,确保征兵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传递到千家万户,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征兵工作的知晓率,为本年度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中,张贴征兵海报10张,横幅2条,发放“征兵宣传手册”100余份,征兵宣传单2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