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第三师其盖麦旦派出所积极开展“讲科学、反邪教、保护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安局其盖麦旦派出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小龙、李静

为切实提升辖区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识, 1月6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安局其盖麦旦派出所积极开展“讲科学、反邪教、保护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向辖区广大居民揭露邪教的真面目,并普及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宣传照片1

宣传照片3

宣传过程中,派出所民辅警通过粘贴反邪教宣传海报、宣读《反恐防范手册》和《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百题问答》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讲了反邪教法律法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同时普及了邪教的本质及反邪教的意义等知识,有效的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免疫力”,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保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宣传照片2

宣传照片4

此次活动,该所共出动警力20余人,粘贴宣传海报25张,宣读手册及法律知识60余次,受教群众达1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