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彰显初心使命 辽宁援疆干部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1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司法局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天云

“疫情防控面前,是党员就应该挺身而出,作为援疆干部应当到最需要的岗位上去”第十四师昆玉市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异境(辽宁省鞍山市司法局选派的援疆干部)坚定地说。

0SoieQjttz2

2021年元旦刚过,随着全国多地爆发零星分散式疫情,第十四师昆玉市疫情防控形势骤然紧张,针对大量从中高风险地区的返乡人员,师市党委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引发疫情,对返乡人员采取了集中封闭隔离措施,并从师市各部门紧急抽调人员到封闭隔离地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师市司法局人员较少,部分同志年龄较大的情况下,王异境同志得知这项紧急任务后,毅然报名参加防疫工作,冲锋到师市防疫第一线,充当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名战斗员,参与对返乡隔离人员进行管理。王异境同志克服身患高血压带来的种种身体不适、克服工作条件艰苦、克服不能按时就餐、克服不能按时就寝等困难,24小时坚守在抗疫前线。

0SoieQSoOF

王异境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自己脚踏实地的作风,很好地诠释了一名援疆干部的报国之心,用自己不畏艰险的勇气弘扬了老兵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严峻的抗疫斗争中去,确保师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