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团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41团社会综综合治理办公室 编辑:李 忠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晓君

12月28日,团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问题分析两个阶段:一是现场观摩了白杨社区的A区、东江花苑小区和西湖社区的1号小区智慧小区安防系统建设情况。二是参会单位对智慧小区安防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交流。

图片1

观摩智慧小区安防系统建设

图片2

验证智慧小区安防系统效果

会议指出:市域社会治理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关键一招,是当前我们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维护社会稳定始终是首要任务和第一责任,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主体责任,做实三级组织、五级网格,发挥连队“两委”、网格长、联户长等各类队伍作用,着力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配备的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治理水平;要找准优势、把握关键,在打造特色亮点上精准发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现在安防智慧小区建设是师市打造的市域社会治理特色,我们要将其最大化应用到维护社会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人防和技防相结合,进一步整合团镇辖区人员信息。

图片3

参会单位对智慧小区安防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交流

团镇党委副书记张帆、党委常委、副政委何慧、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团镇四及调研员毛维刚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