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从优待警,从关心生活开始

发布时间:20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彬

10月20日下午,图木舒克监狱工会以如何服务民警队伍、关心关爱一线,帮助民警、职工解决物质生活为侧重点,为长期连续坚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购买、发放了牙膏、牙刷、洗护用品等常用生活必备品,有针对性地提升工会组织服务基层的能力,使工会工作见到实效,让广大民警、职工得到实惠,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鼓劲。

IMG_0158

按照监狱党委的指示:监狱工会作为联系民警、职工的桥梁,要从自身建设发力,及时掌握基层民警和职工的新要求、新期盼,了解他们的困难,从队伍的满意度出发,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满足民警、职工的不同需求,在职能范围内全心全意为民警、职工排忧解难,把关心民警、职工的冷暖作为工作重点,从而汇聚人心,凝聚力量。

IMG_0157

作为民警、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图木舒克监狱工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民警学习群进行交流互动,搭建起零距离交流平台,真实、全面、准确的了解民警、职工的所思、所盼和所求,把“送温暖、解民忧、排难题”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认真落实好,全力抓好,精准的为全体民警、职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把兵团监狱管理局各项从优待警政策、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