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还有邪教吗?为什么我没遇到过?答案在这里!

发布时间:20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中国反邪教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很多人都认为邪教离我们很远,甚至觉得自己不可能被邪教蛊惑,但在现实生活中,邪教组织其实套路百出、无孔不入。它们常常借用各种唬人的幌子包装自己,不断更新骗人花样,稍有不慎,您可能就会跌入邪教圈套。各位看官,如果您遇到这样的邪教,会中招吗?

1

2

3

4

5

6

7

8

9

邪教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它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歪理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邪教大多是以传播宗教教义、拯救人类为幌子,散布谣言,且通常有一个自称开悟的具有超自然力量的教主,以秘密结社的组织形式控制群众,一般以不择手段地敛取钱财为主要目的。

除了大家熟知的“法沦功”“全能神”,世界上还有许多邪教在危害社会。一旦被邪教所骗,你曾经所拥有的美好生活就很容易一去不复返。他们首先会对你洗脑,变成组织的忠诚信徒,然后不断的榨取你的钱财来供奉所谓的“真神”,或用所谓的“教义”来伤害你的身体,更有甚者,会蛊惑你为“真神”奉献生命。想象一下,如果走到这一步,爱你的家人朋友会有多伤心和痛苦。

请记住,邪教不能为你带来幸福。

因此,小编恳请大家一定要保持警醒,在生活中,遇到陌生人递上的介绍奇怪组织的宣传品,请一定坚定的拒绝;在非宗教场所进行的传教活动,请一定坚定的拒绝,并在第一时间报警,也可以在我们的微信举报平台和微博私信来反馈您在生活中遇到邪教现象,我们会为您提供帮助。

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最后祝大家平安顺遂,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