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很甜,你是否向往这样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第二师且末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鞠小朋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他可以拔出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万人瞩目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她不是“紫霞仙子”,她是李颖,入职快一年的新警;他也不是“至尊宝”,他是王圣剑,两年警龄,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监狱民警。

回眸一瞬,我只看见了你的眼神

相识前,他们都还不是监狱人民警察,那天公司来了个可爱的胖小伙子,同事使劲给她使眼色,她偷偷地看向他,那一瞬,目光对视,眼中便只有你。

6302747c24907e7d1537c38e9ff3de2

在这样偶然却也浪漫的偶遇下他们第一次相见,甜美爱情有时候就是这样奇妙,没有很多的语言,没有太多的故事,两人被对方深深吸引在一起,他们坠入爱河,成为公司里令人羡慕的一对。在这样的爱情里,或许就是没有那么多的故事才能将爱情引向走甜美的结局,在爱情的长跑上亮起一个又一个故事。

认定你,哪怕天涯海角

2018年7月,他考入了且末监狱。不管寒冬腊月,还是狂风暴雨,都要开车回去,只为见她一面。虽然这样来回地奔走很辛苦,但是他心甘情愿。他的爸妈也是警察,爸妈的幸福也是来之不易,他更加明白,作为警察的不容易,正是因为这份不容易反而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

还未入警时,她还不能理解这其中的辛苦和责任,为了了解他的工作,为了理解他的不容易,为了他不用来回奔波相见,为了他,她2020年初考入且末监狱。她也终于明白这份不易,理解这份真情,即使是在下班时间能够短暂地牵手在宿舍楼下散步,这样的时刻她已然觉得很满足。因为相互认定,去天涯海角也可以。

定情于此,终不负于你

本计划过完年便领取结婚证,却被突来的疫情打乱。他开始封闭执勤,她在办公室里开始加班工作。她一直向往说要去着去“紫霞”和“至尊宝”定情的城墙拍婚纱照,但高墙却使两人的相见成了暂时的奢望。

a227f52b5ca803fd0f4b4cc7bf4348d

疫情期间,在单位的帮助下,在领导和同事的祝福和见证下,他和她结束了爱情的长跑,领取了结婚证,定情在单位。“我们终于领证了”,接过结婚证,两人憨笑着,相拥在一起,从此共着藏蓝,肩负同样的使命;从此共唱一支歌,人民警察之歌;从此并肩作战,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确也羡煞旁人,终不负彼此。

休戚与共,便是最美好的结局

他俩在各自的岗位上,不能见面,在视频互道晚安后,她会经常翻看着结婚照片,直到现在也没有一张共同穿着警服的合照。

她说,虽然很苦,但我会一直陪伴他,陪伴就是对他最长情的告白,他明白。他说,即使再苦,我依然会守护好她,守护就是对她深情告白最好的回应,她亦明白。

ed2eab04a9cb07f1f9a305020266627

他们不是盖世英雄,他们也没有身披金甲圣衣,也没有脚踏七彩祥云来娶她们。没有猜中开头,可猜中了结尾:无论何时,她们都在,便是最好的结尾。

她的意中人,身着藏蓝,像对待忠贞爱情一样,坚守岗位,信念坚定,用实际行动打动着她;他的意中人,身着藏蓝,同立下矢志不渝誓言一样,奉献岗位,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陪伴着他。

自疫情防控以来,监狱民警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用不一样的方式,与爱人们彼此思念着,陪伴着,并肩作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