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致我的同城“异地”恋

发布时间:20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沙河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亚彬、苏欣

席慕容曾经说过:“结婚,不是从此只有两个人面对面;结婚,应该是两个人牵手共同面对这个世界

微信图片_20201014174307

十年,在人的一生当中,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但十年的婚姻在人的一生中,却不能说它是短暂的。这个十年生活的极为不易,这十年,载满一路的艰辛,蓄积一怀的感念,记录四季的成长,流淌一生的温暖。因为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的婚姻,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把我们阻隔在天各一方,你在公安岗位上值勤巡逻;我在监狱岗位上值守站岗,115天的封闭隔离备勤值勤,我们聚少离多,每当那一双儿女打电话问道:“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我们都想你了......”我都无以言表。一次又一次的哄骗,一个又一个的谎言,使我变为一个不称职的父亲。

回家的时间虽然少了,但想念你们的频率越发高了。每每翻开我们的恋爱纪念册,我都忍不住的心酸哽咽。你我如今在一座城市,却因疫情过着“异地恋”般的日子。彼此的距离,无法阻隔相思相恋的情素,我的爱人,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怦然流淌出我们共同携手走过的十年。

微信图片_20201014174250

我们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有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家。生育一对美丽可爱的儿女,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是我们爱的结晶,是上帝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一路上我们搀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执右手不离,我携左手不弃,无论艰难困苦,我们携手同行。

微信图片_20201014174315

感谢你,与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这十年里,我知道你承受多少的难,吃了多少的苦,因为你爱着你爱的我,我也爱着我爱的你,坚守初心,守护我们校园时代最美好的爱情。

感谢你,为了我们一家人的幸福生活。辛勤地耕耘着,默默地奉献着,而无怨无悔,善始善终,坚持做到最好。

感谢你,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朴素和平实,只要我们的心中永远怀有十年前的那份初心,下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们的婚姻,还是一样地幸福!

感谢你——我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