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这里的“手绘漫画” 是否给你不同的感觉

发布时间:20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新安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江、任伟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每一个人都在无私奉献。兵团监狱民警创作了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手绘漫画,形象直观地展现了兵团监狱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的特点。

001

003

做宣传,强信心。“疫情防控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让每一名服刑人员知道自己怎么去面对。”监狱通过视频授课、发放手册、收看专题视频等方式开展疫情宣传教育。

008

测体温,暖人心。为充分了解服刑人员身体状态,每天早晚间,民警医生会带着口罩,忙碌走在服刑人员之间,测量体温,登记体温,发放药物。

005

常洗手,少生病。俗话说病从口入。勤洗手在日常很重要,在疫情期间更是必不可少。根据“七步洗手法”民警改编顺口溜,使服刑人员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

002

勤放风,强体魄。每天监狱会组织服刑人员在操场跑步锻炼,练习广播体操增强服刑人员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