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实战大练兵丨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新安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乐、马叶帅

2020年,是全系统3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开局之年,新安监狱以抓规范、强基础、练内功为目标,努力锻造出一支具有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过硬监狱人民警察队伍。

战鼓擂,砺精兵;秋点兵,显忠诚;强警心,练本领。

他们是监管一线最坚固的堡垒,最公正严明的执法者。他们用责任诠释担当,用初心坚守使命,用行动践行忠诚,不断追寻、超越,将奋斗的青春奉献给伟大的事业,练兵强技助成长,成就更高素质的他们。

秦维维

狱侦尖兵:秦维维

立足本职,善于思考,勤于努力。总能先人一步挖掘出细致入微的信息,为一线工作排查隐患、消除危险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监管安全和教育改造秩序的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他看来,只要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即使最开始不那么满心欢喜,也会在岁月的洗礼中,让你变得爱不释手。

2020年,我们共同坚守在监管与战疫一线,相信自己,坚信你的努力,定会有不平凡的收获。

张超

体能训练的榜样:张超

入警五年来,各项体能考核成绩超标完成的年轻人。一直践行自己勤于锻炼的诺言,从未有过任何间断。一个好的习惯贵在坚持,当你全力以赴的时候总会发现奇迹就在身边。在他的影响下,身边越来越多的战友加入了强身健体练体能的行列,在努力中追寻更好的自己。不言弃、不放弃,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收获。看着大家每天工作之余仍在锻炼自己的体魄,提升自己的体能,不再仅仅局限于强身健体,更多的是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处置能力逐步攀升。

2020年,因疫情,我们选择坚守;守初心担使命,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每个人的付出,有汗水、有辛酸,也有权利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勐翮

特殊战线的园丁:刘勐翮

他是教育改造挽救失足浪子的工程师,把责任与使命扛在肩上,用初心书写对事业的忠诚。用无私与细腻洗涤(抚平)扭曲的心灵、救赎罪恶的灵魂,帮助迷途的浪子重获新生。他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新疆脍炙人口的歌曲相结合,寓教于乐,引导迷途的浪子感悟学习的乐趣,体味改造生活的意义所在。

高墙内,他们是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典范、特殊的园丁;高墙外,他们是孝老敬亲的好孩子、呵护儿女成长的父亲。2020年,他们听从祖国的召唤,告别家庭的温馨,奔赴满眼使命与责任的岗位。致敬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监狱人民警察,因为有你们,迷途的羔羊才会有重获新生的希望。

孙晓娇

吹响警营生活的冲锋号:孙晓娇

他善于发现民警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用键盘谱写美妙的音符。疫情防控以来,战友们舍小家为大家,漫长的坚守,有欢心有忧愁,感人的事迹比比皆是。他带领各单位骨干认真挖掘,细致推敲,用文字记录着战友们的点点滴滴,用行动宣扬着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今年来,由他着手撰写的各类报道累计在兵团监狱微信平台、政务网、兵团长安网刊稿20余篇。实战大练兵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战友们的练兵故事依旧每天有条不紊的开展着。他也在用朴实的文字记录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那是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最美好的形象。


闻令而动,屹立如松;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捍卫安全,全力以赴。

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不能有丝毫松懈,爱岗敬业的故事每天绽放新的光彩。

闪光的东西不一定是金子,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贡献更多的力量。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坚持、坚守,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