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做好单位外宣 争做宣传标兵

发布时间:20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新安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姚立军

近日,新安监狱全体民警召开了外宣动员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动员全体民警积极参与外宣材料的撰写与投稿,争取在年底完成监狱下发的指标任务。

8063731014170221023d48b4dcba24d

会上,首先由何祖龙监狱长做出讲话,他动员说“不注重信息宣传的领导不是好领导。”由此引出一名合格的民警也要做好自身工作的宣传,讲好自己的工作历程。

本次会议由选出的3名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是警务保障大队的韩雪,政治处孙晓娇和监察科赵晓丞。发言中他们将自己的投稿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如何排版布局,如何用词用语,怎么样选取题材才能使文章更新颖。

会后,大家根据3位分享人的经验,开始了积极准备,有的写好初稿请单位文笔较好的同事一起斟酌修改,有的拿起照相机全方位的取材照相,有的则将之前同事中稿稿件拿来仔细阅读,作为参照。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单位的外宣材料质量会越来越好,中稿数量越来越多,争取能早日保质保量完成监狱下达的宣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