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运动竞技,冲破压力

发布时间:20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长安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米兰监狱 曹毅

为进一步促进监狱民警文体建设,强化警体素质,缓解民警长期执勤的压力。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封闭值勤后,米兰监狱再次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DSCN7135

有一种享受叫做一路狂奔。本次参赛单位分别为第一、二、三、四监区代表队。共进行6场比赛。在赛场上,各单位精锐齐出,共战于场。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参与、重健身”的原则认真比拼较量。各代表队民警士气高涨、配合默契、技术精湛、赢得阵阵喝彩。充分彰显了米兰监狱民警坚韧不拔、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顽强作风和精神。

DSCN7148

DSCN7152

有一种精神叫做集体荣誉。在赛场下,每一位观众也都是“拉拉队”员。鼓声喧天,为自己的战友鼓舞士气。呐喊助威,为自己的代表队欢呼加油,也更为每一位战友放声喝彩。喊声震天,奋力共进。释放的是来自监狱人民警察的气势。奋力加油,勇争上游,展现的更是运动竞技的激情和活力。                                 

DSCN7151

本次篮球比赛犹如一场清风甘霖,为处于长期隔离执勤状态下的监狱民警丰富了休闲文化生活,点燃了民警的参与积极性和运动热情,还增进了民警互相交流配合默契程度,强化了警体素质。

DSCN7157

DSCN7166

有了监狱党委对民警的重视和关心,让大家把赛场上的超越自我、战胜困难、勇当先锋的精神贯彻于工作中。对排解疫情下封闭执勤的工作压力、促进监狱工作向好向前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DSCN7169

DSCN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