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扫黑除恶】兵团原创动漫来袭!

发布时间:20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伊宁垦区公安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和谐安稳的生活是每个人都渴求的,然而,因为社会上有了黑恶势力,人民的生活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近年来,新闻里屡屡曝光那些令人发指的黑恶事件,无不让人深恶痛绝。

横行乡里、鱼肉百姓、暴力贿选,严重影响农村基层政权的“村霸”“乡霸”和宗族恶势力;强揽工程、强迫交易、强收“保护费”;强占各类农贸市场,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的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在乡村、城郊、居民社区、娱乐场所,有组织地从事“黄、赌、毒”活动,严重败坏社会风气的黑恶势力;采取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威胁恐吓等手段暴力讨债或插手经济纠纷的“讨债公司”“地下出警队”等,层出不穷。

扫黑除恶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从我做起,不放过任何一股恶势力,为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