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兵团党委政法委党支部庆“7·1”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长安网 编辑:陶然 牛洋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熊争 杨雪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下午,兵团党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7·1”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15259

兵团党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李梦皓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第三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及其活动,回顾了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为维护祖国领土完整和主权浴血奋战,带领人民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幸福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701115303

活动中全体党员对《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进行了再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运用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正确认识国家、历史、民族、文化、宗教等问题,科学回答新疆若干历史问题。在历史领域现实问题上要保持正确、清醒的认识,始终确保立场不变、方向不偏、力度不减。

预备党员王兴宇同志以“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为主题,讲述自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在兵团防疫指挥部工作期间的切身感受。他说:“从无数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身上看到了责任与担当,激励我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战‘疫’人生”。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力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将“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