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兵团1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国家禁毒委表彰

发布时间:20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牛洋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娅莉

在国际禁毒日到来前夕,国家禁毒委召开表彰会,对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兵团1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表彰。

国家禁毒委对2015年以来在禁毒工作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侦大队被评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六师公安局刑侦支队侯岳被评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以来,兵团禁毒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坚持多策并举、综合治理,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对毒品“零容忍”,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兵团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实现了“三个坚决防止、一个坚决确保”的工作目标,兵团禁毒工作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