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借疫情疯狂敛财的“全能神”

发布时间:20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武汉反邪教

敛财是所有邪教组织的主要目的,骗人是其根本手段,自称为“全能神”大祭司的赵维山亦是如此,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正当全世界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邪教“全能神”却利用疫情期间人们的恐惧心理,频频发号施令,企图大肆发展控制信徒,疯狂敛财。“得人敛财”就是“全能神”邪教现在最主要的一个目标,笔者通过他们近期发出的一些“指示”,来扒一下“全能神”是怎样疯狂敛财的。

“让祭物损失是要被淘汰的”


“全能神”在今年3月3日的《瘟疫期间应注意的事项》里写着“最近就有牧区的带领不注意导致神家的财物造成损失”“在灾难临到时,首先应将神家的钱财都安置好,不让神的祭物受到损失”“只想到保命,扔下神家工作不顾导致神家利益受损,是被淘汰的对象”。


这里很明显的意思,就是“全能神”发号施令,如果信徒没有保管好所谓神家的财物,担心你的小命都保不住,迟早都是要被淘汰。


为什么“全能神”要在疫情期间特地下达这样的工作安排来严格管理祭物呢?


因为在新冠疫情期间,政府为了更好的管控疫情,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服务,排查测量体温,进行帮扶工作,可“全能神”自己做贼心虚,生怕躲在出租屋的信徒暴露而弃神家的祭物不顾,从而下发这些恐吓的言论,要求信徒不能只想到自己保命,不然,就把你淘汰掉。可见,其敛财之疯狂,使用的阴招真是无奇不有。

借疫情疯狂敛财的“全能神”

借疫情疯狂敛财的“全能神”02

神”的内部工作安排

“不为神花费的人都要被淘汰”


3月20日,“全能神”下发《关于传福音工作的纯正领受与实行原则》,称新冠肺炎疫情是末世来临的征兆,“全能神”只拯救那些“忠心尽本分为神花费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在灾难中蒙神保守剩存下来”。


这个意思就是说,只要你能给我钱,我这个全能的“神”就能保你在灾难中能幸存下来,否则,你将来就是死路一条。


看到这些话语,简直是荒唐可笑,如果真的是这样,为何还有“全能神”信徒感染了新冠肺炎?难道是因为不交奉献款?当然不是啦!“全能神”在3月3日的《瘟疫期间应注意的事项》里自爆“近期有牧区接待家染上了病毒”。


大家知道,“全能神”的等级分明,能爬到牧区级别的就是相当高的地位了,接待家是要长年免费给这个邪教组织提供吃住的,有信徒为了尽“接待本分”弄得倾家荡产。所以,只能是说明“全能神”的无能,他无法保护信徒不得新冠肺炎,却又不肯放弃利用疫情来敛财的机会,所以,用这种恐吓的手段罢了。

借疫情疯狂敛财的“全能神”03

借疫情疯狂敛财的“全能神”04

全能神恐吓信徒的言论


此刻,我倒想问问这位全能的“神”,你不是自称是基督再来吗?既然天地万物都是你创造的,你还在乎这一丢丢的钞票吗?你不是整天喊着世界末日要来了吗?你还要钱来干嘛?还因为这点钱动不动就来吓唬人。你说是你降下的瘟疫(新冠肺炎),你的慈悲在哪?你眼里除了钱,还有啥呢?你无非就是想趁着疫情期间大量来圈钱,通过这种恐吓手段来蒙骗无知的群众,不过,你这些陈词滥调,是不是早该过时了?


“全能神”这种用恐吓手段来达到疯狂敛财早已是惯用的伎俩。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位无所不能的“神”以往关于祭物(信徒的奉献款)是怎么说的,就知道“全能神”的疯狂敛财是如何登峰造极。

“临终没有奉献所有是最大的失败”

首先,“全能神”在教义里说“我不要你的钱财、物品,而是要你的心。”说的真好听啊,当信徒上了“全能神”这条贼船之后,他就不是这样说了,“全能神”开始在讲道里说“你不能尽什么本分,能奉献钱也是特别的善行”,“有人临终时也没有将自己的所有奉献给神,这是信神最大的失败”。


一方面说不要你的钱财,一方面又说奉献钱是特别的善行,还说,你临终时没有把自己所有钱财都给他,就是最大的失败,是不配蒙拯救的,那不是自相矛盾吗?既然不要人的钱,后面就不要恐吓人家嘛,简直就是贪婪小人之举。

借疫情疯狂敛财的“全能神”05

“祭物只有祭司和神能享用”


其次,“全能神”在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中明确规定“神家的钱财、物质,包括一切财产都是人当纳的祭物,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若人享受这些东西那就属于偷吃祭物了”。


你看,这位全能的“神”是不是很专制?是不是对钱财爱不释手?为了敛财,他连脸都可以不要,不仅明目张胆地伸手要,还绝对是一个“守财奴”,生怕他千方百计骗来的钱给飞了,下发各种各样的规定来管控。跟了这样贪钱的“全能神”,就难怪有些信徒为信教变得倾家荡产。


笔者认识一位“全能神”信徒刘某就被骗了三十万。还有,中央新闻13频道的“法制在线”栏目特别报道了2017年黑龙江省公安破获的“全能神”邪教组织敛财的案件,报道称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3月不到半年时间,全能神“东北牧区”转移到境外给教主的奉献款多达1.4亿元人民币,这背后得有多少家庭因此变得支离破碎。


由此可见,为了信“全能神”而变得一无所有的例子比比皆是,总之一句话,骗你没商量。


借疫情疯狂敛财的“全能神”06

 图片为中央新闻13频道对“全能神”敛财的报道

“出危险先转钱之后才转人”

再者,你别指望出危险时“全能神”能第一时间保护你,你看“全能神”是这样说的:“无论哪里出现恶劣环境,首先应把神家的钱财全部转移,带领工人随后转移”。


你看,在“全能神”的眼里是不是钱比人更为重要?先转钱,再转人,为啥?因为“全能神”的钱是他费尽心思从信徒身上搜刮过来的,钱没了,“全能神”心疼死了,他才不管人的死活。


难道人的命都不如钱重要?假设“神”家的钱被你弄丢了,“全能神”还不得找你算账?还指望他能保护你?哼,想都别想,门都没有。

“偷吃祭物就要你的小命”

“全能神”不仅仅是疯狂敛财,还有更甚的,他对偷吃祭物的信徒,那简直就是要人命。我们看《必须开除严重贪占偷吃祭物之人的实行原则》里说“对于贪占偷吃神祭物十万的恶魔必须追讨,还要加以惩罚,绝不放过,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天啊,看到这,你的小心脏是不是扑通扑通的跳?


打个比方,小偷就算是偷了你家十万块钱,你也不至于要人家的命吧?居然还“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这跟黑社会的行为没什么两样。这就说明“全能神”为了达到疯狂敛财的目的,不惜一切代价,人命都抵不过他的钱重要,你要是跟随这样的“神”,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丢了身家性命,这样的“神”,你还敢信吗?


如今,“全能神”仍然在不遗余力地利用疫情下达各种指令来恐吓信徒,催着信徒要“花费”,无条件为他奉献钱财,就是为了达到疯狂敛财的不可告人的目的。为了信“全能神”邪教而倾家荡产,甚至断送了自身性命,值得吗?


所以,敬请广大善良的群众擦亮你的双眼,在疫情期间看清楚这位号称无所不能的“全能神”,不过就是一个贪得无厌的骗子,小心上了骗子的当,上贼船容易,下贼船可就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