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国旗飘扬在庭院 “五个认同”记心间

——三师51团3连“访惠聚”工作队为农民发放国旗
发布时间:20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政法委员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增进连队群众“五个认同”的意识,5月4日,兵团党委政法委驻51团3连“访惠聚”工作队为全连446户群众发放五星红旗,并将国旗悬挂在每一户的门上。

在为连队群众发放国旗时,“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连队第一书记艾克拜尔•阿不都克里木同志强调,五星红旗是我国的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我们不但把五星红旗悬挂在家门口,更要从心里热爱国旗,热爱共产党,热爱我们的国家,让五星红旗在人民群众的心中高高飘扬。

去年已脱贫的连队群众买买提·吾斯曼双手捧着国旗激动地说:“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好,通过‘访惠聚’工作队的帮扶和政府的支持,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中国共产党亚克西!社会主义亚克西!”

图片1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艾克拜尔向连队群众发放国旗

图片2

连队农户悬挂国旗营造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