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小举措 显大爱 拳拳深情入心怀

发布时间:20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阿克苏垦区公安局

    为贯彻落实好爱警暖警措施阿克苏垦区公安局党委迅速行动,让从优待警、用情暖警、用心爱警、用心暖警落到实处,对看守所、拘留所民辅警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让全局民辅警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44日,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席永泉、党委副书记、政委艾尼瓦尔·热合曼、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峥携带慰问品看望慰问了看守所和拘留所民辅警家属。详细了解了抗疫一线民辅警家庭情况,感谢家属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叮嘱他们如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局党委将给予最大帮助,解除驻所民辅警后顾之忧。民辅警家属表示,会全力支持监所工作。让前方的家人不分心,做好坚强后盾,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尽职尽责,早日打赢这场战争。

小举措 显大爱 拳拳深情入心怀

小举措 显大爱 拳拳深情入心怀02

小举措 显大爱 拳拳深情入心怀03

小举措 显大爱 拳拳深情入心怀04

    民辅警家属对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监所管理工作表示理解,表示抗击疫情,每个人都要坚守好自己的阵地,作为家属,更重要的是做好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公安工作,使他们不负组织重托,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早日胜利凯旋。

小举措 显大爱 拳拳深情入心怀05

小举措 显大爱 拳拳深情入心怀06

    为切实打通从优待警“最后一公里”,局党委多措并举做好监所民辅警保障工作。一是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随时接受民辅警及其家属的咨询求助,帮助他们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二是监所配备了两名心理咨询师,民辅警在工作、生活上遇到不顺心的事可以为他们答疑解惑、心理疏导,最大限度的缓解他们的工作压力和生活矛盾;三是代购生活用品。对于民辅警长期不能回家,家庭采买困难需要帮助的,由单位帮助采购;四是做好后勤饮食保障,改善民辅警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质量;五是丰富业余生活,组织民辅警开展体育文化娱乐活动,缓解工作疲劳,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