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二师铁门关市司法局开展防范返贫相关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二师铁门关市司法局

    3月25日,根据兵团二铁门关市党委关于开展防范返贫动态监测情况的工作要求,师市司法局干警到二十七团和二二三团,联合团场连队社区)“两委”开展为期十天的防范返贫入户调查及相关知识宣传工作。

入户调查中,干警根据文件精神,对职工群众基本身份信息、家庭收入、家庭成员有无参加医疗保险等情况进行登记,同时详细了解居民的经济收入、子女读书、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并向居民详细讲解防范返贫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团场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二二三团职工李兴亮说:“我白天在地里忙生产,晚上才能回家,师市司法局干警晚上加班到家里宣传防范返贫相关知识和复工复产的各项惠民政策,我现在干劲十足,今年一定要有个好收成!

司法局干警表示,深入基层一线巩固扶贫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把党的关怀和各项惠民政策送到职工群众家中,用真情去巩固扶贫实效,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师市扶贫攻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QQͼƬ20200327224603

QQͼƬ2020032722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