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突发!万幸未爆炸!民警辅警冒险秒级成功处置

发布时间:20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公安局

突发!

2020年3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警方紧急处置一起快递厢式货车起火事件。现场视频显示,从发现险情到民警辅警抵达现场,仅耗时不到一分钟!堪称秒级响应!全程救援也仅用了15分钟左右!

视频来源:奎屯垦区公安局六十户派出所

由于这辆快递厢式货车以天然气为主要动力,车内装有天然气钢瓶及其他易燃物,随着火势蔓延,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

更令人揪心的是,事发现场位于闹市区,倘若发生不测,后果不堪设想。

紧急关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奎屯垦区公安局六十户派出所副所长褚永旺果断上车,将起火车辆开到附近相对僻静处,其他民警辅警跑步前进,最终在全体参战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火情扑灭,化险为夷。

经现场盘点,起火车辆装有笔记本电脑、金银首饰等价值十多万元的货物,由于处置得到及时,损失降到了最低

这就是新疆兵团警察(辅警)的反应速度!

这就是新疆兵团警察(辅警)的秒级处置!

这就是新疆兵团警察(辅警)的果敢无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