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让子弹飞】公安民警的实弹射击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20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喀什垦区公安局

公安民警的实弹射击训练

是什么样的?

小编带你感受第一视角下

喀垦公安民警的风采

↓↓↓

装弹!上膛!射击!

打靶时刻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确保民警在执法执勤、处置突发事件中,能够正确、熟练、有效的使用武器,2020年3月12日,喀什垦区公安局拜什加帕派出所组织20余名民警在G314国道附近,开展警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工作。

讲解射击项目的动作要领

走进射击场就是上战场。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民警立姿装弹、据枪上膛、精确瞄准、精准打击,动作干净利落!

精确瞄准果敢击发


考核全程严格把控、严密组织,对每名民警的着装、站姿、动作、口令严格要求,每位参训民警都精神抖擞、沉着冷静,圆满完成了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任务。

拿枪的蜀黍,怎一个帅字了得

记录成绩弹无虚发

    每一次和枪的触碰,都会点燃民警心中的热血,是荣耀、更是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