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孩子的奶粉收到了

发布时间:20年02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九师司法局

2月7日凌晨零点20分,新疆兵团九师司法局干警收到164团职工乔某发来的感谢微信:“我家孩子的奶粉拿上了,谢谢,谢谢。”

在九师疫情防控工作中,司法局承担了全师居家隔离人员监管服务工作,每天与全师1500余名隔离人员电话联系、短信提示,居民每天会反映数不清的问题与困难,司法局干警履行首问制责任,热心解答,提供帮助,诸如此类的短信每天都会收到很多。

2月4日,干警接到164团居家隔离人员乔某的电话,说孩子的奶粉吃完了,但164团买不到奶粉,不知道怎么办。干警接到电话后,将此事反映给局领导。通过多方联系,帮她在塔城某育婴店买到了奶粉。但有了解到塔城已经封城,奶粉送不出去。干警又与164团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164团工作人员说:“好的,我们尽快去拿”。2月5日,干警接到乔某电话,说出团的道路全部封控了,奶粉还是没有拿上。挂完电话,干警又相继接到164团张某等2人电话,也反映买不上奶粉的事。

三个孩子吃奶的婴儿急需奶粉,塔城封城,团场封团,车辆无法上路!孩子饿得哇哇直哭。干警们发了愁,经询问,得知九师和塔城地区近日联合下发了一份疫情防控工作专用车辆通行管理通知,拿上这份文件,车辆不就可以上路了吗?干警立即电话联系164团工作人员,164团工作人员果然在机要上查到了这份文件。几经波折,通过线上联系,线下对接,问题终于解决了, 2月6日晚,164团工作人员成功将12罐奶粉取回,送到了三个宝妈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