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送法到身边 给您提个醒

发布时间:20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肖如意
第二师三十四团:法治宣传进巴扎


1

法治宣传现场。




为增强职工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其远离非法集资,1月16日,第二师三十四团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团场巴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增强其辨别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职工群众相关问题20余件。(通讯员 赵瑜 罗宇钦)



第十三师红星一场:冬闲忙“充电”


2


春节将至,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保护职工群众合法利益,1月16日上午,第十三师红星一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前往二道湖社区,利用职工群众冬闲在家之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讲活动,56名职工群众聆听了宣讲。此次宣讲拉开了十三师司法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讲活动的序幕。(通讯员 苏强)


第七师一二五团:话团结  送法律

3

活动现场。



1月17日下午,第七师一二五团司法所、社会事务办联合举行“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以此次联谊活动为契机,向在场职工群众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重点分析了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及危害,提醒职工群众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提高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