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妻子失踪1年后,女儿也离奇失踪!是什么让这个家支离破碎?| 央视《等着我》今晚播出!

发布时间:19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中国反邪教

小周8岁时,她的妈妈告诉她:“我们都是‘神’造的,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向‘神’祷告。”

从那时开始,小周的妈妈开始带着小周一起信“全能神”邪教。那是小周第一次接触“全能神”邪教,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姑娘,就这样走上了邪教之路。

那时候的小周和妈妈还不知道,自己认定的这个“神”,其实是早就被国家依法取缔了的邪教组织。

1 

13岁时,小周第一次考了年级第一名,那时妈妈也开始带着她参加“全能神”信徒的“聚会”,在“聚会”时,别的信徒对她说:“你知道你为什么能考第一名吗?这不是你自己的能力,不是你努力得来的,是‘神’在祝福你。”

在每天这样的洗脑之下,小周认为,如果离开了“全能神”邪教,自己将一事无成。

后来小周考入了一所重点大学,她仍然相信,这些都是靠“神”的帮助,不是自己的努力。在毕业前的3个月,“全能神”邪教人员告诉她:“你不能再上学了,‘神’现在让你出去,为‘神’做事。” 

结果,受邪教蛊惑,小周瞒着家人,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偷偷办了退学,放弃了学业,放弃了梦想,成为一个为邪教工作的“机器”。

2

在邪教组织里,她不能与家人和外界有任何联系,不允许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也不能随便离开邪教组织给他们安排的住处,整个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每天,邪教组织都会给她安排大量的工作,为了完成任务,她常常只能睡三四个小时。

在邪教组织里的每一天,小周也都很想家,想疼她爱她的爸爸,想从小把她带大的爷爷奶奶。但邪教组织告诉她,人类都是自私的,等时间久了,她的家人就会把她忘了,只有“神”才是可以永远依赖的。还告诉她,为了“神”,必须放下亲情等一切牵绊,全心全意为“神”做贡献。

小周不敢背叛“神”,因为邪教组织一遍遍让他们发毒誓,如果违背“神”的意愿,就会受到最恶毒的惩罚。于是,她拼命压抑着自己对家人的思念,用没日没夜的工作麻痹自己。

那时,小周的母亲也早已经到邪教组织中工作,家人与她也失去联系多年。但即便后来小周也进入了邪教组织,母女俩仍然没有见过一面。邪教组织内部管理极严,只允许上线联系下线,离家后在哪里生活、干些什么,都要听从安排,不能有自己的想法,更不能去随便打听。

最可怜的是周父,妻子女儿接连失联后,这个男人几近崩溃。那个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就此分隔三地。

所幸,3年后,2019年6月,警方将小周解救出来,通过一个多月的教育转化,她终于幡然醒悟。

“原来,我爸爸一直都在等着我。有那么多爱我和我爱的人,我不能再伤害他们,辜负他们。

3

时隔三年,小周终于与父亲相见,父女俩相拥而泣,那一刻,她宛若新生。

可是,她的妈妈仍深陷“全能神”邪教组织,至今下落不明。小周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妈妈,一家三口坐在一起吃顿饭。

来到《等着我》栏目,小周能否找到妈妈,实现她的心愿呢?


4

敬请关注

CCTV-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
大型公益寻人节目《今世缘·等着我》
12月17日(今晚)22:38档